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战山西演NBA后卫对决 凯利:我不惧马布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31日14: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31日 太原报道)今天CBA联赛进入比赛日,在上午的赛球队训练时间里,山西队并没有出现在球 馆中,直到上午10点,客队东莞马可波罗开始了他们的赛前热身。这样马布里并没有在比赛日的上午出现在媒体的面前, 玩了一次躲猫猫。

  在早上的9点不到,各个媒体的记者就纷纷出现在主场场地,但是没想到主队山西汾酒并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记者们一 直等到10点,只等来了客队东莞队的出现。东莞队出现后的第一句话也是与山西有关,“山西队呢?”其实大家真正想问 的是,“马布里在哪里呢?”

  虽然没能看到马布里有些遗憾,东莞队还是开始了他们在赛前的训练。训练中东莞队还是以简单的热身和投篮为主,训练 在11点多结束。在东莞队中,新外援后卫凯利将在今晚对阵这位来自NBA的老前辈。谈起马布里,凯利也有些话要说。“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听说他了,他是一个很大的NBA明星,他也是个非常不错的球员。”

  “这会是个挑战的,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挑战,我会用我的方法来对付他,他也同样会这样做,我肯定会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他的身上,因为他是一个绝对的NBA巨星,我必须整场防守时都将注意力集中在他的身上,好好表现我所有的能力。”虽然是年轻的后辈,凯利并不认为他没有在比赛中取得优势的机会,“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什么优势或者劣势,我们都是篮球运动员,我们的目标都是找出赢球的方法,不管我面对谁的时候,我都有信心获得胜利,所以我认为我能赢。”

  “他会今晚上场?欧!”听到马布里要上场,东莞队的另一名大个子外援西蒙斯先是一愣。“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不过我的注意力都是放在山西队的身上,而不是别的什么,他肯定是个非常棒的球员,他非常专业,是个非常不错的NBA运动员,他有能力改变这场比赛,所以我们只能去好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