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近6轮4胜2平保持不败 贝尼特斯帅位回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31日14:48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凭借“偷情门”主角特里最后时刻的绝杀,做客特富摩尔球场的切尔西以2比1力克伯恩利;缺了托雷斯、杰拉德等主力的利物浦则在安菲尔德主场以2比0力斩博尔顿。在英超第24轮首个比赛日后,积54分的切尔西继续在积分榜领跑,利物浦则名列第5位,距前4名的欧冠区仅差一分,主教练贝尼特斯风雨飘摇的帅位也渐趋回稳。

  虽然希丁克的经纪人已承认利物浦正与他商谈其委托人出任红军主帅一事,但少了多名主力的利物浦却正在悄悄地复苏。此役,利物浦在主场迎战博尔顿,一直为外界质疑的阿奎拉尼在第37分钟头球摆渡助攻,库伊特凌空抢射得手。阿根廷人因苏亚在第70分钟以一记远射打在对手凯文·戴维斯身上变向入门,替利物浦锁定胜局。为此,因苏亚赛后被天空体育打了全场最高的9分。另一位马拉多纳的爱徒马斯切拉诺此役也被打了8分,这位工兵扫荡了中场,让对手下半时的攻势未到禁区就消失了。

  赛后,贝尼特斯说:“我非常高兴!因为已经六场不败了,而且又一次没有失球,很好!”的确,利物浦近6轮4胜2平保持不败,让贝尼特斯增加了底气,尽管俱乐部高层已经着手换帅,但这可能会断送红军上升的势头,毕竟欧冠已是该队的唯一目标。

  尽管特里与前队友布里奇的女友、法国名模瓦内萨偷情闹得满城风雨,甚至可能祸及其英格兰队长的职位,但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依旧让其首发,毕竟切尔西队长是其后防不可缺少的支柱。比赛的进程也证明,意大利人的决定是正确。第27分钟,马卢达回敲,阿内尔卡推射破门,两名法国人的配合让切尔西首开记录。第50分钟,史蒂文·弗莱彻替伯恩利扳平了比分。第82分钟,兰帕德右侧开出角球,特里头球破门。在顶入致胜球后,这位名声受损的2009年度“英格兰父亲”平静地接受了队友的拥抱。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