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扬科维奇师弟试训实德 中超或将见“米卢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1月31日15:43

    搜狐体育讯 “八冠王”大连实德队目前仍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与此同时,球队的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1月30日,实德队迎来了一天难得的假期,而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后腰球员飞抵春城,加入到实德队的外援试训阵容当中。据悉,这名球员拥有与前国足主帅米卢蒂诺维奇同样的姓氏,而且是前实德球星扬科维奇的师弟。

  这名塞尔维亚球员名叫米兰-米卢蒂诺维奇(Milan Milutinovic)。巧合的是,米兰拥有与前国足主帅米卢蒂诺维奇同样的姓氏。据实德俱乐部介绍,米卢出生于塞尔维亚的沙巴茨,今年26岁,身高175cm,司职后腰,是一名左脚盘带技术不错的球员。据悉,米卢曾经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俱乐部诺维萨德伏伊伏迪那队、库拉哈伊杜克队等队效力。2008-2010赛季,米卢代表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征战保加利亚超级联赛。

  众所周知,伏伊伏迪那队是前实德球星扬科维奇的成名地。1998年夏天至2002年春天,扬科维奇一直在该队效力,随后老扬加盟了实德队,开始了在中国的辉煌经历。这样说来,米卢也算是扬科维奇的小师弟。此外,前实德功勋教练科萨诺维奇出生地就是诺维萨德,1987年至1996年,科萨一直待在伏伊伏迪那队。

  据搜狐体育核实,米卢1983年4月20日出生,身高173cm,体重69kg,在目前效力的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身披10号战袍。不过,本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赛程过半(共30轮,现打完15轮,保超正处于冬歇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2胜3平10负仅积9分,排在16支球队的中的倒数第二,是失球数并列最多的球队,深陷降级泥潭(保超后三名降级)。与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的糟糕战绩相比,米卢本赛季出场10次,表现也极其平淡。

  “正是球队成绩不好,米卢才有了改换门庭的想法,所以来到实德队试训。”实德俱乐部官员介绍说。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2008赛季,米卢曾代表诺维萨德伏伊伏迪那队参加了两回合同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的欧洲联盟杯资格赛。结果诺维萨德伏伊伏迪那队客场0-3、主场1-2,以总比分1-5惨遭淘汰。米卢先后在两场中替补出场了18分钟和9分钟,没有取得进球。

  加上米卢,实德队中目前有四名试训外援,而且在后腰位置上只有他和巴西人卡利尼奥斯两人进行竞争。昨天下午,米卢由于时差以及旅途劳累的影响,在训练中并没有表现出太好的竞技状态。“米卢二世”究竟实力如何,还需教学赛的实战来检验。另据搜狐体育了解,在此之前实德队中的试训外援全部来自巴西、哥斯达黎加和洪都拉斯等拉丁美洲国家,在外援注册截至日期前,实德队将迎来一批主帅徐弘心仪的欧洲球员。(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