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跳水明星系列赛常熟结束 吴敏霞三米板力压群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31日15:18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昨天,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常熟站比赛结束。在女子3米跳板比赛中,奥运冠军吴敏霞力压群芳夺得冠军。男子10米跳台比赛中,小将张雁全力挫众强手夺得冠军。

  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前几名的争夺十分激烈,王娇、施廷懋、王涵和吴敏霞均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压轴出场的吴敏霞则在难度系数为3.0的307C这个动作上发挥出色,得到了84.00分,夺得冠军,王娇和王涵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昨天最后一项决赛是男子10米跳台,决赛在火亮、邱波、周吕鑫和张雁全之间展开中。最后一跳,最后出场的张雁全选择了207C,他起跳有力、动作轻,打开恰到好处,入水波澜不兴,结果七个裁判全部打出了满分10分,得到了108.00分的满分!这样张雁全就获得了冠军,火亮和周吕鑫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陈若琳技压群芳摘女子单人10米台金牌。何冲获得男子3米板冠军。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