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砍32分9次助攻 奥神108-84再胜匈牙利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1月31日16: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九轮第18比赛日,北京奥神背靠背再战匈牙利劲旅卡波什瓦尔队,在第17比赛日中,北京奥神队以113-74大胜卡波什瓦尔队,本场比赛北京奥神队以108-84大胜卡波什瓦尔队,取得四连胜,同时也是赛季第16场胜利。

  四节比分:33-29;29-16;30-14;16-25。北京奥神:孙悦32分7个篮板9次助攻5次抢断3个盖帽,张松涛20分,海伍德14分,金鑫13分。

  比赛一开始,卡波什瓦尔队一改昨日低迷的状态,屡屡进攻得手。北京奥神队也在孙悦的带领下里突外投,不敢怠慢,但仍以20-21落后。北京奥神队对场上阵容进行了微调,换上了外援海伍德,海伍德上场后右翼底角远投命中,接着佩斯突破上篮得分。卡波什瓦尔队的亨德莱恩扣篮得分,孙悦妙传助攻佩斯上篮。北京奥神队逐渐将比分追上直至反超,孙悦突破分球,金鑫压哨跳投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33-29领先。

  次节比赛,孙悦右翼45度角远投命中。北京奥神队很快打出一波13-0的进攻高潮,以46-29领先。卡波什瓦尔右翼底角远投命中,之后柯瓦茨在左侧零度角跳投得分,切斯科维奇右翼飙中3分,卡波什瓦尔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8-48,北京奥神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佩斯助攻,孙悦空中接力扣篮,赢得满堂彩。北京奥神重新拉大领先优势。大卫强行投篮命中,同时造成金鑫犯规,加罚命中。下一波进攻中,大卫再次搏得犯规,2罚1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62-45领先。

  第三节比赛,张松涛率先上篮得分,接着张松涛又转身投篮得分。卡波什瓦尔队的大卫转身上篮惨遭孙悦封盖,斯泰登突破上篮得分。大卫左翼出手三分命中,孙悦突破到底线,强行出手命中。李伟抢到前场篮板,孙悦右侧远投命中。大卫篮下得分,张松涛反击上篮得分。沃伊沃达右翼飙中3分,之后,海伍德右翼三分还以颜色。孙悦后场抢断,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方犯规,打2+1成功。接着海伍德又上篮得分,北京奥神队领先优势越来越大,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92-59领先。

  末节比赛,北京奥神队祭出全华班阵容,进攻先声夺人。威尔顿弧顶三分命中,接着柯瓦茨上篮得分。孙悦打2+1成功,北京奥神队连续出现失误,卡波什瓦尔队借机连续外线得手。北京奥神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卡波什瓦尔上篮得分,接着大卫左翼远投命中。北京奥神大比分领先后,有些松懈。段超助攻,李伟左翼底角远投得分,孙悦连续两次在外线飙中三分,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08-84击败卡波什瓦尔队。

  北京奥神首发:1-孙悦 7-佩斯 14-斯泰登 13-张松涛 11-李伟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