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郜林:东亚让国足看到不足 布帅观战不会影响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31日17: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31日上海报道) 今天下午2点,中国男足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进行了东亚四强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还是中甲青年军上海东亚,双方激战90分钟2-2握手言和。赛后中国队当家中锋郜林接受了采访,他承认东亚确实给国家队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图为郜林在比赛中跑位(查看组图)

  这是中国队第4次跟上海东亚过招了,此前3次中国队2胜1平,这场比赛也是东亚四强赛前中国队最后一场比赛。这一次双方并没有把比赛分成3节来打,而是按照正规的上下半场各45分钟来进行。郜林认为这一场比赛东亚的发挥更好,他说:“今天的比赛也算是训练的一种,教练组也是为了加强对抗,东亚这个队伍确实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徐指导带队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学习。”

  经过了近半个月的集训,郜林认为国足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在这场实战演练中得到了体现,“我们的体能更充沛了,全场的拼抢也更加积极了。比分并不能完整的反应整个球队的状态,我想我们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的。”

  上海申花队的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亲自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申花队的几个国脚的状态,其中就包括郜林、毛剑卿、杜威、孙祥4人,郜林表示自己知道布帅前来观看比赛,“我觉得对我们几个今天的发挥没有任何的影响,我们只是打一场比赛而已,现在我们的工作重心还是在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上,别的事情暂时还没有去想。”

  进过这场热身赛之后,国家队将会进入到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临战状态,郜林说全队向下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们准备的还是不错,所有人都非常积极机,希望能够把这种好的心理状态带到日本去,也希望能在东亚四强赛当中打出我们这一段集训所训练的东西来。”

  韦迪在30日突击造访国家队,他也跟队员们有过交流,郜林说:“他还是让大家努力吧,肯定了这段国足的训练,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在东亚四强赛上去的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