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将超越湖人名宿 韦斯特:这是里程碑式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1月31日17: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将在客场挑战宿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是本赛季两支球队的第一次交锋,这注定将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因为两队之间加起来获得了NBA历史上62个总冠军中的32个。而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就是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前湖人队总经理杰里-韦斯特认为,科比将会成为湖人队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式的球员。

  作为前湖人队的总经理,杰里-韦斯特在1996年的选秀大会上,慧眼识英才,通过交易选来了来自劳尔梅里恩高中的17岁少年科比。当时,科比所表现出来的高超的篮球天赋以及令人痴狂的比赛态度深深吸引了韦斯特,因此,当科比在第一轮13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时,湖人队毫不犹豫地就用中锋迪瓦茨将他换来。

  到目前为止,科比已经在湖人队效力了将近14个年头,而更令人振奋的是,他即将成为湖人队历史上的总得分第一人,他将要超越的就是湖人队现任经理杰里-韦斯特----韦斯特的总得分为25192分,科比距离韦斯特保持的记录还有48分。科比目前总得分排在NBA历史的14位。在当地时间周五出席一个推广活动的时候,杰里-韦斯特坦言,他很高兴科比将创造一个里程碑。

  当被问及科比职业生涯结束之后,他的得分能够排在NBA历史第几位时,韦斯特指出,尽管伤病有时会困扰他,这无法预测,但是在科比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仍然打的很出色。

  通过对变化的预测以及科比18岁就开始的职业生涯分析,韦斯特认为,科比退役时,很有可能突破30000分大关。

  如果韦斯特预测的没有错的话,在得分榜上,科比有望与沙克-奥尼尔一争高低,截止目前为止,奥尼尔的总得分为28103分,排在NBA历史得分榜的第5位。到时,科比也将是继卡里姆-阿扑杜拉-贾巴尔(38387),卡尔-马龙(36987),迈克尔-乔丹(32292)以及维尔特-张伯伦(31419)之后,第五位得分突破30000分大关的球员,韦斯特坦言,这将是科比未来几年奋斗的目标。(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