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张怡宁回应退役:还在选择中 没有美国签证的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31日18:50
[点击看组图]
张怡宁
组图:张怡宁回应退役传闻 无名指上戒指醒目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31日发自南通)北京时间1月31日,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张怡宁在江苏通州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了关于自己退役的一些问题。

  再见张怡宁,上身依然是那件熟悉的中国国家队队服,下身却是黑色紧身裤和亮亮的长靴,而漂亮的紫色围巾和无名指间的戒指也恰如其分地说明了她的身份。

张怡宁:是否退役还在选择中 家庭并未改变自己
张怡宁:是否退役还在选择中 家庭并未改变自己

  张怡宁首先表示:“现在外面炒得比较凶的就是我是否退役,现在我还在选择中,也是在放假中。只要我选择好了,会坚定完成自己选择的目标。同时感谢队里能够给我这么长的一个假。其实我紧绷了多年的心情、身体也好,需要很长时间的调整期,所以就是需要一个时间,慢慢选择。我不太着急,队里也不着急,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着急吧。

  随后张怡宁继续说道:“如果不打球去做什么还是没太想好,估计应该先去读书吧。其实就有两条路,一个打,一个不打。”当被问及有关近期正在办理美国签证的事情时,张怡宁明确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现场有记者请张怡宁预测一下谁能够“直通莫斯科”,张怡宁微笑着说,“其实中国乒乓球队历来都是这样,很难估计谁打第一,很多选手都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她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关注队里的比赛,“有时候梦里我都能梦到队员、教练,虽然没打球,但是心还在和她们一起走。只要电视有直播,还是会关注她们的比赛。”

  “其实我和其他队员在底下交流很多,我不会说把自己的东西当秘密保留,我会毫无保留地给大家,无论谁问我都是这样。”张怡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声音-张怡宁直言有做母亲打算 发布会仅一问题没作答
  帅言-施之皓:已做好张怡宁退役准备 对世锦赛有信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怡宁做出什么决定都支持她!
张怡宁太累了,应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希望张怡宁继续打球,她才是国乒一姐!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