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奥斯卡影帝现场助威上海男篮 刘炜因伤恐将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1月31日19:13
影帝(右)助威上海男篮
影帝(右)助威上海男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3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月31日晚,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队。在客场铩羽而归之后,上海男篮今晚主场的表现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浦东源深体育场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客人,他就是奥斯卡影帝弗雷斯特-惠特克。

  在客站惜败浙江广厦之后,上海男篮今天将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队,后者已经遭遇5连败,而上海男篮在客站两连败之后能否在主场继续连胜的好运?

  从双方交战成绩来看,本赛季两队首度交锋时,上海队曾一度手握15分领先优势,但最终却被对手不可思议的逆转。而这次上海男篮的核心刘炜因为腿伤将无缘首发,目前在出场名单里也没有刘炜的名字。

  不过,雷斯特.惠特克的到来让人十分意外。这位曾在2007年凭借《末代独裁》获得第79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在片中他把乌干达总统安迪.艾明的独裁特质刻画得入木三分,而生活中他在运动上也颇有造诣,年轻时惠特克立志成为一名橄榄球运动员,对体育十分喜爱。这次来上海男篮捧场,也让上海球迷喜出望外。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