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费德勒夺冠路:7场比赛仅丢两盘 斩落穆雷加冕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31日1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111

  今年是费德勒职业生涯中第11次征战澳网,相对于瑞士人在温网和美网的骄人战绩,他在澳网的成绩要逊色一些,此前的职业生涯中仅三次笑傲罗德-拉沃尔球场。在29日3-0横扫特松加之后费德勒职业生涯第五次打进了澳网的男单决赛,等待他的将是英国宠儿穆雷。在一场巅峰对决中,费德勒以3-0横扫穆雷,第四次获得澳网男单冠军。

  这已经是费德勒第22次打进大满贯男单决赛了,前21次决赛中瑞士人获得了15次胜利,其余6次输给了两个人--纳达尔和德尔波特罗。本届澳网费德勒状态平稳,场下更是显示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多次强调自己对男子网坛的控制力。2010年的澳网再次属于费德勒,尽管穆雷打得异常顽强,但是最终笑到最后的还是费德勒。

  第二轮:费德勒3-0汉内斯库

  21日费德勒3-0横扫罗马尼亚老将汉内斯库,当天英国的威廉王子到场助阵,并与瑞士人有过一段精彩对话。这场比赛之后费德勒表示没有人能够抢走自己世界第一的宝座,这是他本届澳网第一次发出如此强硬的声音。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