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已做好张怡宁退役准备 对世锦赛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31日19:51
施之皓和张怡宁耳语 点击查看组图
施之皓和张怡宁耳语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31日发自南通)北京时间1月31日,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张怡宁在江苏通州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

  施之皓首先发言:“我认为我们在这六名重点选手,目前排名第一的刘诗雯、郭跃等选手跟张怡宁比技战术上不分上下,但是我认为她们的综合能力万无一失方面跟张怡宁方面还有差距。张怡宁在08年奥运会的时候,拿着一块备板,战胜了冯天薇,她有这种能力。现在的选手在这方面能力欠缺一些。”

  在被问到张怡宁做妈妈级的运动员有可能吗?施之皓表示如果张怡宁愿意没有什么不可能,“如果张怡宁自己认可,那么我相信她能做得到,她现在所具备的能力完全能胜任。”

  张怡宁已经确定不参加今年的莫斯科世锦赛,对此施之皓表示这不会影响国乒大包大揽,“张怡宁虽然不参加世锦赛,但是我对我们这支队伍还是充满信心,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施之皓说到,“我们现在给张怡宁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让她调整,当然作为我们也提前做好准备,如果张怡宁不打了,我相信我们其他选手也完全有能力完成所有的比赛任务。”

  在被问到何时再能培养出下一个张怡宁时,施之皓表示这个不能急,“培养张怡宁这样的选手需要一定时间,要有一个过程,人的综合素质是非常重要的。”施之皓说到。

    聚焦-张怡宁回应退役:还在选择中 没有美国签证的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现在队中没有人能挑起大梁!
张怡宁退役女队小将还是嫩!
女队小将们还需多多磨练!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