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张怡宁:若退役运动生涯无遗憾 有时会梦到队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31日20:39

  华奥星空南通1月31日电 (记者 张矣韵)1月31日晚6点,远离公众视线三个多月的张怡宁终于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尽管身着国乒队服上衣,但仍难掩一身的时尚味道,面对记者的诸多提问,她始终笑意盈盈,和从前那个球场的冷小丫叛若两人。她说自己一直在关注着队伍的动态,如果真的退役了,也没有任何遗憾。而问及什么时候做妈妈,她直言有想过,但不会这么快。

  关于去留

  问:接下来会不会退役?

  张怡宁:目前还我还在选择之中,也是在休假之中,谢谢队里给我这么长时间的假,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来选择。如果我决定了,我会坚定自己的目标去努力。选择的百分比就是一半一半吧,选择的时候很难定。

  问:需要这么久的时间来选择,那么选择的难点在哪呢?

  张怡宁:这么多年来,身体一直像机器一样运转,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来调整。我自己不着急,队里也不是很着急,请大家也不要着急。(笑)最高兴的就是当运动员最渴望的就是睡个好觉,睡到自然醒,能够不受时间的约束,结果现在就实现了,所以非常感谢队里。

  问:假设退役了,会去做什么呢?

  张怡宁:如果真的不打球了,我将会先选择去读书。

  问:有没有想过退役的一天的心情?

  张怡宁:假想一下,如果退了,自己在运动生涯上是没有任何一点遗憾的。其实我觉得自己的潜力还是有,希望小队员承担重任,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