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美职棒大联盟亚洲巡礼 扬基冠军奖杯3日将抵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1月31日20: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31日 上海报道)2月3日,扬基冠军奖杯将荣耀抵京。届时,MLB美职棒大联盟将携2009赛季世界大赛总冠军纽约扬基棒球俱乐部和其冠军奖杯首次来到中国。

  这一次访华,MLB美职棒大联盟将在中国展开一系列棒球推广活动。这是今年MLB美职棒大联盟亚洲巡礼的第二站。这意味着MLB美职棒大联盟推动中国棒球市场的脚步又加快了一步。访华期间,MLB美职棒大联盟还精心安排2009年Play Ball“钻石杯”冠军球队北京丰台实验学校的教练和小球员们与扬基棒球俱乐部进行亲切会面。

  据了解,扬基冠军奖杯于美国时间1月31日从纽约出发,2月3日抵达北京,之后赴香港继续亚洲巡礼。MLB美职棒大联盟还将与中国棒球协会展开会晤,并就未来合作达成战略协议。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总经理谢龙表示,MLB美职棒大联盟与中国棒球协会将展开更深层面的合作,包括为中国国家棒球队提供技术指导,开展教练员培训,推动青少年棒球普及等。同时,中国棒球协会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MLB美职棒大联盟的棒球发展计划,向大众全面展示棒球运动的历史文化、中国球员球星的风采,让更多的中国大众直接接触并享受到棒球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