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上场引爆太原球迷 独狼首秀助攻得分全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31日20:59
山西VS东莞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31日 太原报道)今晚CBA联赛的焦点之战毋庸置疑,必定是来自NBA巨星马布里的首演。而这位巨星在比赛的上半场,也展示出了一名巨星能够给球队带来的帮助。正是他在第二节最后时刻的上场,帮助球队半场以54-52领先2分。

  在首节比赛4分18秒,17-12山西队领先5分时,马布里首次被换上场。而他刚刚出现在场地,全场球迷就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呼喊声。刚刚上场马布里立刻就进入了比赛状态,上场后立刻就是一记妙传,拿下一次助攻。3分57秒,马布里抢断得手,随后他的传球被东莞再次抢断,首节比赛马布里拿下4分一次犯规。值得一提的是,在东莞队何忠勉投进压哨三分时,马布里一直拍着自己的,示意是自己的责任。助理教练李仁拍拍他的肩膀,希望他不要太在意。

  第二节比赛马布里并没有出现在首发中,在第二节后段,凯利连续突破山西得手,东莞将比分渐渐拉开,在本节凯利拿下了14分。第二节比赛还剩1分52秒时,场上比分变为47-52,山西落后了5分。这时马布里被换上场,他用力扯下自己的休息服,飞快的进到场地中间。上场之后他立刻展示了自己的作用,他先是一次漂亮的助攻帮助球队拿下2分,紧接着抢断凯利,回身下快攻,小将段江鹏没有辜负这次抢断,他的3分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变为52-52,东莞队不得不叫了暂停。随后马布里再次上演好防守,限制住了凯利的突破,最终帮助山西两分领先东莞。半场比赛马布里上场6分44秒,他拿下4分3篮板3助攻2抢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马布里飞身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