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平东亚高洪波疑似不满 赛后加练30分钟惩罚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31日21: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31日上海报道) 今天下午2点,中国男足进行了东亚四强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赵鹏、赵旭日的进球他们2-2被上海东亚逼平。中国队上半场是以替补阵容出战,结果他们以0-1落后于对手,下半场虽然尽遣主力但也未能击败对手,赛后所有队员都留在了场地里加练了30分钟体能,这看起来多少有点像对他们的一次惩罚。

   尽管这是中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但是高洪波安排的首发阵容还是以替补球员为主,由于国家队最终参赛名单还没有确定,如此安排很大程度上可以被视为替补球员们最后一次表现的机会。可惜替补球员们的表现有点令人失望,开场仅仅20分钟,表现不佳的毛剑卿就被高洪波换下了场,随后上海东亚队又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从场上的攻势来看,东亚队打的咄咄逼人,相反中国队几乎被对手压制。

   半场比赛结束后,高洪波一下子就换掉10个人,其中有9个是首发,还有一个是替补毛剑卿出场的于海,唯一一个没有被替换的首发球员是来自上海东亚的张琳芃,这时候场上基本上就是中国队的主力阵容。果然,中国队的进攻逐渐有了起色,首先是下半场第7分钟,中国队利用一次战术角球的机会由赵鹏追平了比分。随后,赵旭日又以一记刁钻的任意球帮助中国队完成反超。只可惜,中国队最后时刻晚节不保,上海东亚在最后一分钟把比分追成了2-2平。

   跟上一场热身赛酣畅琳琳的大胜相比,中国队这场比赛打的多少有点憋屈,尤其是在2-1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因此,全场比赛结束后高洪波并未让队员们直接上大客车,而是把所有人都留下来加练体能课。这时候基地里的工作人员也开始清理现场的球迷和记者,“对不起,最后的训练不再开放了,请配合一点,赶紧离开吧。”有记者表示,“不是说这次集训全程开放吗,怎么又不让看了?”基地的工作人员无奈的摆摆手……

   国脚们的加练大约持续了30分钟,内容倒是没什么复杂的,只是折返跑而已。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看起来国足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还是没有解决,难怪高洪波赛后要额外再给队员补课。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