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杜文辉绝杀国安1-0江源FC 结束海埂集训2日返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31日21:40
奥托准备登场亮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3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正在昆明集训的北京国安全队迎来了本次冬训最后一场教学赛,对手是来自韩国的江源FC队,结果凭借杜文辉在终场前的一记绝杀,国安以1-0战胜对手,圆满完成本次昆明集训。明天全队经过1天休整将结束训练,后天(2日)全队返回北京。

  今天和江源FC队的这场比赛并没有安排在海埂基地训练场,而是距离国安基地较远的昆明新亚洲体育场。主教练洪元硕十分重视下山前的最后一战,因此排出手头上的最强阵容,队内4名外援也都悉数上阵,其中奥托和小格搭档前锋。

  江源FC队队虽然在韩国国内排不上号,不过该队战术素养较高,秉承了韩国球队一贯的压迫式打法,好在国安之前已经与全南龙这种强队交过手,并不怵这种打法。两队在前85分钟之内互有攻守,不过谁也无法敲开对手大门,就在所有人意味本场比赛将以互交白卷的结果首场时,下半场披挂上阵的杜文辉横空出世成为国安救世主。在全场第86分钟时,杜文辉接队友妙传带球突入禁区,对方门将弃门出击,杜文辉并未慌乱,而是利用假动作晃过门将,在几乎0度角的情况下攻门得手。这记绝杀博得了整个国安替补席的一片掌声,主帅洪元硕也是连连夸奖大辉子。

  通过今天的比赛,国安也算比较圆满的完成了海埂集训,10几场热身赛仅仅在和金德以及阿尔滨队的比赛中收获两场败仗,其余比赛非平即胜。洪元硕认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通过将近1个月的集训,他看到了很多队员确实是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提高自己的能力,尽最大的可能融入这支球队。“我一直强调我们是一支整体作战的球队,谁都没有特权,这次集训我较为满意,队员们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训练任务”。

  令洪元硕担忧的是,目前队内3名内援吴昊、王晓龙、徐亮的转会前景依然不甚明朗。今天的比赛,徐亮在下半场披挂上阵,表现中规中矩,而王晓龙和吴昊因为有伤在身,一直作壁上观。洪元硕向记者透露,2月6日至16日,国安将前往日本拉练,由于2月12日为中超报名截止日期,因此在2月6日之前,俱乐部肯定会对这3人的转会问题有个说法。

  附国安所有热身赛的战绩:2-2平河南建业、2-1胜中国国奥、1-1平深圳队、1-1平中国国青、2-2平长沙金德、2-0胜全南天龙、1-0胜辽宁宏运,4-5不敌乙级队大连阿尔滨队,1-0胜中超升班马南昌八一队,0-1负长沙金德,3-1胜湖北绿茵,1-0胜江源FC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