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2010冬奥会中国单板滑雪队名单 刘佳宇领衔五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1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第二十一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代表团团长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和肖天任副团长。

  本次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将派出182人参赛,运动员91人,30名男子,61名女子,官员91人,其中包括团部27人、领队16人、教练30人、队医13人、翻译5人,是参赛历史上代表团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参加的大小项目最多的一次。

  以下是单板U型场地队参赛名单:(共10人,5名官员、5名运动员)

  领队:安林彬

  翻译:王化荣

  教练:刘长福、王葆南

  队医:付君

  运动员:男2女3

  女子:刘佳宇、孙志峰、蔡雪桐

  男子:曾小烨、史万成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