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铁军负广厦输球不输人 八一双鹿尽力帮莫科妻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1日22:03

    搜狐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宾宾报道 CBA联赛上一轮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客场与广东队的比赛让球迷们有些惊讶,甚至有人怀疑广东队“放水”,不过李春江认为原因是“队员们重视度不够”——事实上,虽然本赛季很多队伍都指望着从八一队身上取得胜利,但能够轻视八一队的还真屈指可数。

  八一双鹿电池如今的对手是浙江广厦队,后者在第二轮比赛时曾主场100:86从八一双鹿电池队身上拿走一场胜利,但是回到主场的八一双鹿电池队力拼之下,结果会不会翻过来呢?

  上赛季名列第七的浙江广厦队本赛季表现出了很足的“黑马”劲头,目前积分榜上仅次于新疆和广东。而且他们的“填坑”能力非同一般——很多比赛都是在上半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这对八一双鹿电池来说是个需要小心提防的陷阱,广厦队两名外援怀特场均29分、拉莫斯场均15分,内线有人,而外线也不乏金立鹏等好手,所以八一电池队即使上半场能领先,后面也难免陷入“末节苦战”。

  浙江广厦早已不是当年吴下阿蒙,本赛季引援动作频繁,内援招来王博等实力派,外援有怀特、拉莫斯两个猛将,在名帅王非的指导下,已经显露出了强队的本色。如今,他们以14场胜利排在第三名,已经被人划分到争冠行列了。八一双鹿电池第一轮客场面对广厦时,输得干净利落,实力上的差距已经非常明显。今晚,要想获得胜利,除了王治郅继续保持超能表现外,还得一帮年轻队员延续上一轮对广东队时的表现。机会有,但希望比较渺茫。

  对于阿的江来说,现在更看重的是比赛对于年轻人的锻炼价值:“最近几轮比赛一直都拼得很凶,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人消耗都很大。但无论面对什么情况,年轻球员必须拿出战斗欲望,去展现八一队的拼劲和作风。

  结果,八一双鹿电池还是输掉了比赛。正常比赛结束王治郅得到24分13篮板、德勒黑16分;浙江广厦怀特25分、拉莫斯17分、林志杰14分。

  “如果莫科在,王治郅就不用打这么长时间了。”阿的江如此感叹。

  莫科受伤了,不仅是他的身体,还有他的精神。因为新婚妻子王凡罹患严重的“肺梗塞”入院,莫科24日就离开了八一双鹿电池队,飞奔到妻子身边。据记者了解,王凡是在24日八一女篮对阵北京女篮之前的训练中突然晕倒的。“当时球队刚开始热身,并没有太大的运动量,王凡就突然晕倒了。”经过紧急救护,王凡醒过来了。但进了医院,王凡只是去了一次卫生间,就陷入昏迷。在309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王凡已经昏迷多日,甚至一度停止呼吸,但又被抢救回来。

  作为八一体工大队副队长阿的江感谢记者的关心,但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王凡现在还在医院,我们会随时关注她的病情进展。无论八一队还是俱乐部,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王凡,希望能够帮助她早日康复。”

  另外,最新消息,一位治疗心肺病的专家已经加入了王凡的治疗小组,该专家表示,王凡的情况在他所经历的病人当中还不算太差,他认为王凡是一名运动员,意志和体格较好,能帮助她对抗病魔。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