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首秀获山西球迷拥护 记者电脑变为替罪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31日23:22
山西VS东莞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31日 太原报道)马布里不仅为山西主场带来了超高的人气,仅是首次出场的他也成为了全场球 迷拥护的对象。在比赛首节马布里领到个人首次犯规时,全场球迷都用嘘声给予了马布里支持,而这种对主队的支持在第四节裁判的一次有利于客队的判罚之后,完全爆发出来。

  从比赛第一节马布里登场开始,他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现场太原球迷关注的对象。从他起身准备上场,全场对于他的支持声就一直没有中断过。随着他在场上断球、传出漂亮的传球,命中投篮,马布里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场球迷的心。在比赛首节将要结束时,马布里的一次犯规更是引起了全场球迷的嘘声。

  在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一直胶着,这也使得双方在场上的肢体冲突越来越多,裁判的哨声也频频响起。由于比赛中裁判对于主队的判罚很多,这也使得全场球迷不满不断。在比赛第四节,双方在场上的犯规越来越多,现场球迷的情绪也变得越来越火爆。在比赛还剩7分44秒时,山西队一次进攻中24秒违例,成为全场球迷情绪的导火索。在现场球迷的角度看来,这个球在之前的投篮中已经有碰到过篮筐,但是裁判和现场技术台示意,这球并没有碰框,24秒违例有效。此时全场大叫黑哨,随后在裁判的又一次判罚之后,全场观众开始向场内扔杂物,而在记者席一名记者的电脑变为了替罪羊,被看台飞下的一块打火机将屏幕砸碎。

  现场一度出现混乱,东莞队的替补席也遭遇了现场这些“杂物”的袭击,好在在现场工作人员和裁判的控制下,比赛得以继续进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全场观众再次与马布里来此次互动。在马布里抢断成功并且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领先对手后,东莞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马布里举起双手向全场观众示意,而在马布里的感召下,全场观众都一起发出了声音为主队加油,全场震耳欲聋的声音也再次展现了山西主场观众对球队,对新外援马布里的支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马布里飞身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