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阿德巴约进球特维斯中柱 曼城2-0追平红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1月31日23: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1:30,英超第24轮再战一场。曼城主场2-0战胜副班长朴茨茅斯,取得各项赛事主场的8连胜,阿德巴约和孔帕尼分别建功。此役过后,少赛两轮的曼城积分追平利物浦,仅落后排名第四的热刺1分。

  曼城送走了罗比尼奥,阿德巴约与图雷非洲杯归来,维埃拉、圣克鲁兹、莱斯科特等依旧养伤。比赛第4分钟,吉文扑韦伯的传中球脱手,乌塔卡距门区区8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23分钟,特维斯被对方后卫推倒,彼得罗夫第一下任意球击中人墙,他带球饶禁区前沿半圈后外围远射稍稍偏出。

  第36分钟,韦伯禁区右侧前沿直塞,乌塔卡底线附近脚后跟一磕,跟进的范登伯雷12码外左脚推射被孔帕尼挡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39分钟,爱尔兰中圈附近挑传,第100次在英超首发的阿德巴约在有越位嫌疑的位置上右脚停球,距门18码处右脚挑射破门,1-0。阿德巴约本赛季第7粒英超进球。第45分钟,彼得罗夫开出左侧角球,孔帕尼6码处头槌破门,2-0。

  第54分钟,博阿滕和奥哈拉在禁区边缘连续做出踢墙配合,奥哈拉的射门稍稍偏出。第66分钟,巴西纳斯35码外远射被吉文倒地扑了一下,埋伏在门前的韦伯将势在必进的补射踢空了。第80分钟,贝拉米横敲门前,特维斯带球晃开后卫左脚射门击中立柱!

  曼城(4-4-2):1-吉文/5-萨巴莱塔(38’4-奥诺哈)、33-孔帕尼(58’44-博雅塔)、28-图雷、15-加里多/34-德容、7-爱尔兰、18-巴里、17-彼得罗夫(73’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

  朴茨茅斯(4-4-2):1-詹姆斯/18-范登伯雷、26-本哈伊姆、35-威尔森、7-赫雷达松/6-穆林斯(85’34-阿比耶)、33-巴西纳斯/5-奥哈拉、19-韦伯(77’9-皮奎奥尼)、23-博阿滕/17-乌塔卡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