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巩晓彬遗憾末节应对不足 青岛主帅揭秘逆转缘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1日23:35
山东VS青岛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今晚山东男篮在客场90-96遭到青岛逆转,山东队最后一节仅得6分,很多球迷都戏称这场比赛双方在打假球。

  山东队本来第四节领先15分,但是斯威夫特五次犯规被换下场,青岛队利用山东队内线空虚连续追分,斯威夫特上场不久就六次犯规被罚下,艾米特没有发挥之前的威力,山东队最后节只得可怜的6分。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说:“应该讲山东男篮前三节我们打得不错,第四节队员对大比分领先队员心态准备不足,对后面比赛准备不充分,思想上准备也不充分,斯威夫特下场内线对对手没有压力,我们节奏掌握不好,这影响队员情绪。”

  巩晓彬对逆转原因解释为轻敌,他说:“我们防守很好,第四节大比分领先后失误多,轻敌。这场比赛前三节不错,第四节突然失去节奏,是压力大:压力没有,前三节进攻节奏不错,觉得领先以后想得简单,对反扑准备不足。”

  青岛队的主教练王伟力赛后说:“赛前精心准备,针对对方攻击力强的外援。我们休息这两天准备充分,对外援做了重点布置。第四节整个防守不错,比赛肯定很困难,在困难中坚持住。最后大家没放弃,配得这场胜利。”

  青岛队的外援威廉姆斯说:“就像王导所说,我们准备非常好,我们休息了好几天,在我们落后是还是非常团结,我们听教练安排,最后时候投中关键球,罚球也非常好。”

  王伟力谈到青岛队反超的原因时说:“青岛队在前面比赛中打硬仗能力不强,战术打不出来,欲速则不达。今天有一点点进步,明确了战术,执行力提高。另外队伍需要长时间磨练,我们预料到了困难,队员也因此增强了自信心。”(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威夫特拼争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