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董方卓惊艳一战打动波兰豪门 签约在即蓄力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1月31日20:15
华沙莱吉亚官网正式小董随队返回波兰
华沙莱吉亚官网正式小董随队返回波兰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30日,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队在西班牙与克罗地亚劲旅哈伊杜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莱吉亚队最终0-1告负,但正在该队试训的董方卓表现十分抢眼,赢得了教练组的一直好评。据知情人透露,董方卓已随莱吉亚队飞赴华沙,并将在近期与波兰豪门正式签约。

  据知情人士赛前透露,虽然在此前三场热身赛中打入一球,但董方卓整体表现一般,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对是否签下董方卓依然犹豫不决。教练组认为,董方卓身体素质上佳,但跑动范围小,时常犯懒(当初弗格森也认为小董有懒惰的毛病);所以,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前,董方卓留队的希望只有20%。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董方卓
有了安特卫普和曼联的经历,小董这次肯定能成功
董方卓的状态有点令人担忧

  不过,董方卓此前已经下定决心留在欧洲,如果无法留在莱吉亚,他甚至会选择西乙或法丙球队。正是凭借这种“殊死一搏”的心态,董方卓在与哈伊杜克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多次威胁克罗地亚劲旅防线。值得一提的是,教练组此战抱着考察董方卓的目的,特意派上5名中场球员,留小董一人突前,昔日曼联前锋终于发挥出最佳水平。

  据悉,董方卓已经随球队前往波兰,办理工作签证,并将在近期签约。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官网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莱吉亚教练组在与哈伊杜克的比赛后决定签下董方卓,前曼联射手随队一起飞回波兰;董是在1月20日抵达西班牙并随莱吉亚试训的,在四场比赛中攻入一球,这也是莱吉亚在西班牙热身期间的唯一进球。

  在波兰甲级联赛积分榜上,华沙莱吉亚队以17战10胜5平2负积35分的成绩排名次席,落后榜首的克拉科夫队5分,依然有获得冠军并参加欧冠的机会。实现了重返欧洲联赛梦想后,董方卓有望再圆欧冠梦。(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