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跳水明星赛济南站7位奥运冠军 何冲吴敏霞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2月01日18:41

    搜狐体育讯 中国跳水明星赛济南站的比赛即将于2月2日-3日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精彩上演。包括吴敏霞、何冲等7位奥运冠军在内的世界跳水明星将悉数闪亮登场,为济南市民奉献四场精彩激烈的跳水比赛。在比赛间隙,还有扮装怪异的滑稽跳水,妙趣横生,爆笑全场,为观众带来无限乐趣。

  以下为本站比赛参赛运动员:

   (1)男子3米跳板

  何冲(广东)、秦凯(陕西)、李世鑫(海军)
、张新华(海军)、何敏(湖南)、曾理(北京)罗玉通(广东)、王勇(河北)、邱波(四川)、曹缘(北京)

    (2)女子3米跳板

   吴敏霞(上海)、何姿(广东)、施廷懋(重庆)、
杨玉婷(海军)、王涵(河北)、韦颖(海军)、屈琳(江苏)、郑霜雪(四川)、周雨(北京) 、刘娇(海军)

   (3)男子10米跳台

   周吕鑫(海军)、邱波(四川)、曹缘(北京)、
 张雁全(广东)、陈艾森(广东)、李俊柏(云南)、火亮(上海)、张皓(河北)

   (4)女子10米跳台

  陈若琳(江苏)、汪皓(天津)、朱佳名(湖北)、
康丽(天津)、马斯诺(浙江)、夏煜华(广东)、周雨(北京)、王晗(河北)、王鑫(天津)、刘 娇(海军)、胡亚丹(四川)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