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张怡宁明确表示暂不挂拍 何时回归时间遥遥无期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1日00:12

  晨报讯(记者 刘莹)在公众面前消失近四个月后,“一姐”张怡宁昨日终于在南通直面媒体,在这场被热炒为“告别演说”的发布会上,张怡宁郑重表示,自己“暂不退役”,但对于何时归队仍未给出确切时间表。

  虽然和队友一样身披女乒红队服,但昨日亮相的张怡宁休闲时尚,一双黑色漆皮靴子、一条紫色纯毛围巾、披散着及肩长发,脸上表情更加轻松淡定。

  “现在炒得比较凶的就是我退役的事,其实我现在还在休假中,在退役和继续打球间选择,没有完全决定,如果有了答案,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和女乒直通莫斯科合二为一的发布会,张怡宁成了唯一的主角,被媒体“点名”最多。“紧绷了这么多年,觉得自己就像机器,精神上身体上都需要时间恢复,还要养旧伤。队里也不着急,我也不着急,大家也别着急了。”老张玩笑般的调侃,让回归时间听起来“遥遥无期”。

  久未谋面,并不意味着心也离开,“我一直关注队里的比赛,有时候梦里都能梦到队员、教练,只要有直播,还会关注她们的比赛。”而说起自己的成功秘笈,她坦言,“其实我们底下交流很多,我不会说把自己的东西当秘密保留,无论谁问我都是这样。”

  而就在同一场发布会上,当有记者让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点评现役6名重点选手时,他颇为怀念地表示:“刘诗雯、郭跃等人跟张怡宁比,技战术上不分上下,但是她们的综合能力跟张怡宁还有差距。张怡宁在2008年奥运会上,拿着一块备板就能战胜冯天薇,现在的选手在这方面能力欠缺一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