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专访CBA大牌马布里:爱看李小龙 平时喜欢打猎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2010年02月01日00:38

  1月26日,CBA历史上最大牌外援马布里抵达中国,19时刚过,独狼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接受媒体的简单采访后,他乘坐山西俱乐部派来的商务车前往2号航站楼,转乘MU5300航班前往太原。

  在候机的两个小时里,马布里不停地打着哈欠,看到记者带来的中文报纸,他饶有兴趣地翻看着,头版是他登陆CBA的大照片。“你在那干什么?”私人助理瓦莱尔问他。也许是没有听到,马布里依然翻看着报纸。因为看不懂中文,图片是他了解CBA的惟一途径。他指着巴特尔和艾伦的照片问记者,“他们也在这里打球?”得到肯定答案后,他又指着哈里森和帕克的照片,“这俩我认识,他们也在NBA打过球。”

  随后,本报记者在首都机场东航的VIP室对马布里进行了独家专访。抵达山西后的第二天,他在酒店再次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1、中国人很多 爱看李小龙

  新京报:欢迎你来到中国,感觉怎么样?

  马布里:非常喜欢这里,中国给了我不同的体验,中国人很多,这次行程让我很兴奋,而且这里的好多人都会说英文,让我没有孤独感。不过,我在美国的一些朋友告诉我,这里和美国是完全不同的,我很期待去了解这里的一切。

  新京报:10几个小时长途飞行感觉怎么样?

  马布里:我从来没有坐过这么长时间的飞机,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我在飞机上用电脑看了很多电影和电视剧来打发时间,我也很喜欢中国的电影,成龙和李小龙的片子我都会看。

  新京报:CBA赛季处于冬季,是否会感觉到这里有些冷,能够适应吗?

  马布里:这里的确很冷,我不太喜欢。但我也是从寒冷的地方来的,纽约就很冷,我以前打球的地方明尼苏达也很冷。这里虽然是很冷,但我一般不外出,因此这不是大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