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轻取弱旅“接”来四连胜 罗宾逊恐将遭弃用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2月01日01:57

  本报讯 记者黄硕 实习生李磊报道 昨晚,CBA联赛第19轮全面打响。坐镇主场的辽宁盼盼队并未受到换帅的影响,在代理主教练接君的带领下以105:82战胜弱旅陕西队,豪取四连胜。

  与张庆鹏并称为辽宁“后防双枪”的杨鸣,长得阳光帅气,球风飘逸,一出道就深受辽沈球迷喜爱。他在去年全运会上打得风生水起,是山东队取得全运会亚军的绝对核心。可在今年的CBA联赛里,他的个人数据较上赛季下滑较快。深受“刺激”的杨鸣在昨晚比赛中爆发,仅开场8分钟就砍下14分,用强力突破和精准的远投“打爆”了陕西队防线。

  可能是感觉对手实力较弱,代理教练接君“雪藏”了多名主力球员,也使得辽宁队的队员们有些轻敌。大意的辽宁队让对手多次将比分逼近,对手疯狂的反击让辽宁队的年轻球员们有些不适应,甚至还被对手将比分反超。为保险起见,接君将核心球员张庆鹏在第三节换上,立竿见影,憋了半场的张庆鹏疯狂地攻击着对手的篮筐,他的打法让对手一时不知所措。他上场17分钟砍下14分外加4次助攻,带领全队获胜。

  本赛季,美国外援罗宾逊的表现不佳,今年的状态较去年有巨大差距。前一段就曾传出将被换走的消息,俱乐部找来两位外援前来试训。在威斯威拉离开之后,罗宾逊有了危机感。近几天的训练中他格外积极,并希望自己能用好的表现来征服球迷和俱乐部。但事与愿违,无论是对阵天津还是昨晚对阵陕西,他的表现都不理想,得分手段除了扣篮还是扣篮。

  【战报】

  “马大牌”首秀输1分

  昨晚联赛中,最吸引人的一场比赛是山西队主场对阵东莞队,因为“独狼”马布里加盟了CBA联赛的山西队。他全场得到15分8次助攻4次抢断4个篮板的全能数据,可他的发挥却未给球队带来胜利。随着泰勒投篮不中,山西队最终以101:102输掉了比赛,而马布里的CBA首秀也被队友泰勒“搞砸”了。

  【其他场次】

  天津102:96吉林,上海100:90浙江,青岛96:90山东,八一83:98广厦,江苏102:96北京,福建84:99广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