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专访韦迪:李玮峰能力没问题 年前敲定假球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2:41

  用一个字总结韦迪上任九天来的工作,那就是——忙。

  1月23日,刚被宣布接管足管中心主任仅一天的韦迪,很爽快地答应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请求,唯一的要求是,“给我几天时间了解一下足协内部的情况。”

  1月27日,记者再约,正在参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的韦迪表示现在无法抽身,希望把专访时间定在周末。

视频:韦迪暗示李玮峰回归 春节前处理涉赌球队

  1月29日,记者再次致电,韦迪无奈地说,周末行程已经排满,要不然周日下午5点再打电话联系。

  昨天下午5点,韦迪的电话状态是关机。5点30分,记者再次拨打过去,韦迪乘坐的飞机刚刚降落在北京,他还没有走出机舱。

  昨天晚上,对于韦迪的专访就是在这么仓促的情况下进行的。

  对于所有的问题,韦迪没有拒绝,全部给予了解答。采访的最后,韦迪只强调了一句话——“我要做一个少说话、多干事的管理者。”

  困难的时候总要有人站出来

  记者:总局是什么时候定的由您出任足管中心主任?

  韦迪:1月20号,总局决定由我负责足管中心工作。说实话,我觉得挺突然的。但是在这种困难的时候,领导想到了我,我肯定义无反顾地接受这个挑战。

  记者:总局选择您此时来接管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的原因是什么?

  韦迪:总局党组领导怎么想,我只能揣测了。我觉得领导考虑到我个人的性格比较沉稳,希望我能够首先平稳地带领中国足球渡过这个难关。而且我在各种岗位都工作过,像沈阳体院、拳击中心、水上中心等等,经验方面可能会更充足一些。再一个是,我这个人的性格里面也有非常强烈的愿意迎接挑战的一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韦迪,看好李玮峰重返国足
非常时期,就应行非常之道

  记者:接受任命的时候心里有底吗?

  韦迪: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总得有人站出来承担这个工作。我从来不怵任何工作,我觉得只要咱全力以赴、努力干,找出足球运动的规律来,没有问题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