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专访韦迪:李玮峰能力没问题 年前敲定假球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2:41

  世界上不是球迷的男人很少

  记者:您是学铅球的,对足球了解吗?

  韦迪:我上大学的时候就专门学过足球。而且我坦率地说,这个世界上不是球迷的男人很少,更何况我又是体育人,足球肯定是非常喜欢的,而且年轻时候也总踢,还是了解足球的。

  记者:您对哪场比赛印象最深刻?

  韦迪:我是最早一批看足球转播的人。我记着电视刚开始转播足球的时候是1982年,看着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当时是非常激动的,那时候每次都是后半夜爬起来看球,场场不落。像欧洲杯、世界杯不管多晚,我都会在后半夜起来看球。

  记者:中国队的比赛看吗?

  韦迪:中国队前几年我也是一场不落地看,但是这几年确实不看了,因为看了之后老生气。中国队总是有一些低级错误,让人看着伤心,但还是忍不住,经常跑到电视前边扫几眼,只是已经很少能看完整个比赛过程。

  记者:现在必须要看了吧?

    韦迪:现在看球对我来讲已经是一份工作了,男、女足国家队我会每场都看,而且还要认真地看,甚至每场必须得反复地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