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专访韦迪:李玮峰能力没问题 年前敲定假球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2:41

  国家队会召回所有需要的人

  记者:您喜欢哪个球星?

    韦迪:我年轻的时候喜欢济科、苏格拉底,现在喜欢罗纳尔多、C罗。国内我现在喜欢组织能力强的球员,譬如在苏超踢球的郑智、在德乙踢球的邵佳一和最近刚刚签到德甲的蒿俊闵,都是很不错的球员。还有目前在国家队的曲波,包括大头。

  记者:您对李玮锋的印象是怎样的?

  韦迪:大头这名队员是有毛病的,时不时会有些不冷静,整一个红牌、黄牌什么的,也有一些不好的习惯,但是他的能力肯定是没问题的。在他这个位置上,在国内能达到他的水平的,目前还没有发现。这个事实我们必须承认。

  记者:南勇时代拒绝召李玮锋进国家队,您会召回他吗?

  韦迪:我相信大头在韩国这段经历对他有非常大的帮助。目前的国家队重点是挖掘新人,磨练队伍,但现在还不到关键时刻。我不排除到国家队真正需要的时候,把一切有用的力量集结起来,但我现在不会说一定把李玮锋召回国家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