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专访韦迪:李玮峰能力没问题 年前敲定假球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2:41

  我不会分管某个具体项目

  记者:上任几天了,在您眼里足协目前是什么样的状况?

  韦迪:在我眼里,足协的同志们应该说非常好,大家目前已经开始按部就班地正常工作,足协整个工作也在正常地运行。

  记者:足管中心主任此前有具体的分工,您准备分管哪些项目?

  韦迪:我会全面负责足协的工作,但不能陷在具体的某一个事务当中去,我可能某一个时期侧重于抓某一个方面的工作,但是我不会去具体分管哪个项目。

  记者:薛立、林晓华的主管项目会调整吗?

  韦迪:不会调整,将按我来之前总局安排两人具体负责的项目继续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