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专访韦迪:李玮峰能力没问题 年前敲定假球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2:41

  要激发足协工作人员热情

  记者: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主管领导被刑拘,对足协工作人员有影响吗?

  韦迪:要是说一点影响没有是不可能的,毕竟涉及到的都是以前的主要领导,但经过崔大林局长的讲话,以及目前我所做的工作后,足协工作已经基本上恢复了常态。

  记者:通过谈话您得到的具体信息是什么?

  韦迪:我接触大家以及具体了解情况之后,让我现在对搞好足球很有信心。足协有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想干事情的人,我相信只要我把他们的工作激情激发出来,积极性调动起来,足协乃至中国足球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记者:如何调动足协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韦迪:从管理学角度讲有很多办法,我现在没法详细说。我希望你从足协下一步整个工作安排、足协工作人员的工作面貌上看。你也可以去采访足协的工作人员,问问他们到时候是什么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