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专访韦迪:李玮峰能力没问题 年前敲定假球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2:41

  保证联赛运转是重中之重

  记者:目前足协最需要做的工作是什么?

  韦迪:最急迫的就是克服一切困难确保联赛正常运转。请大家记住我这句话,我会全力以赴地围绕联赛的正常开赛做重点工作。另外,足协工作很多,除了联赛其他的工作我也不会放松。

  记者:您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韦迪:足球管理中心目前有四条主线,一条是职业化,这是最重要的。如何推进职业化,这里面即包含联赛职业化进程,以及中超、中甲联赛的整个运营机制。目前需要尽快建立合理的职业规范制度,这些都是要围绕俱乐部来做的。第二个主线是国字号队伍水平的整体提高。第三,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问题。第四,抓好足协、足管中心内部的建设,一切工作都将围绕这四个重点进行。

  记者:这几点中孰重孰轻?

    韦迪:第一是联赛,这是重中之重。第二是青少年培养,青少年代表着未来,既要有面对普通孩子这种培养兴趣的一些推广活动,同时还有一个能够形成从上到下专业人才链的培养系统,我们把这个放在第二位。第三是国字号,国字号涉及的面是最小的,而且问题较为集中,所以放在后面。排在第四的是足协的管理。足管中心的建设时时刻刻都不能放松,我上任之后也始终在抓内部的作风建设,还将对内部的工作重新进行一系列的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