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专访韦迪:李玮峰能力没问题 年前敲定假球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2:41

  尽快出新政解决监管问题

  记者:您如何看待目前的足坛反赌打黑?

  韦迪:首先,中央、国务院的领导十分关注足球。第二,公安部和国家体育总局都要求全力打击假赌黑。第三,足协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打击假赌黑,对涉案人员、俱乐部、球员都将严惩不贷。

  记者:如何在今后的联赛中防范这些行为?

  韦迪:这事牵扯到社会的方方面面,不光是我们自己,全国其他行业的管理部门需要共同合作,才能把职业联赛推向真正意义上的职业化运作。说得简单直白一点呢,就是如何解决有效监管问题,通过监管确保联赛的正常运转,不出现影响社会的重大问题。我们会尽快出台新的政策,这个工作也是迫在眉睫。

  记者:如何建立联赛监管机制?

  韦迪:对于中超联赛的准入制度以及行业标准的初稿已经确定,很快就会正式敲定,会利用这个首先对每个俱乐部进行联赛前的审核。最近还会召集中层干部开会,确定联赛监管机制。

  记者:最近曝出有些球员进国家队需要行贿的事情,您怎么看?

  韦迪:这些是必须严厉杜绝的,国家队的建设必须健康有序。相关一系列的措施会陆续出台,你现在让我说,我坦白地说我也不是神仙,因为我上任才九天,很多工作还没有形成具体的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