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专访韦迪:李玮峰能力没问题 年前敲定假球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2:41

  跨越式管理不适合中国足球

  记者:您的跨越式管理在水上中心取得了突出成果,会挪用到足球管理这边吗?

  韦迪:项目的特征不同,跨越式管理提法在足球这个领域不合适。目前,我也正在思索,我会根据足球项目的实际情况重新考虑,制定一个关于足球发展的具体的指导思想以及具体的管理方法。

  记者:您还有五年就退休了,现在您心中是否已经有了一个五年计划?

  韦迪:这也是我最近一直思考的问题。不过我心中尚未形成一个具体的蓝图,没办法用准确的语言表达出来,我会在仔细思考之后,在周二的发布会上提出来。

  记者:您会选择平稳不出问题的5年,还是选择豁出去再在事业上创新高?

  韦迪:我理解大家的想法。既然我接受了党组交给我的艰巨任务,我就不会有任何顾虑。我会把我人生中积累的所有经验,用到足球上来,把我工作生涯最后5年全部奉献给足球,帮助中国足球走出低谷。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孙永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