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奥托真名原叫瓦尔多 国安空霸直言要助球队卫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2:5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其实我不叫奥托,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叫我奥托,我的名字叫瓦尔多,请球迷和我的队友以后都这样叫我。”昨天,国安的巴西外援奥托忙着更正自己的名字。

  奥托说:“我一直就叫瓦尔多,但是在杭州,他们给我起的名字叫奥托,我并不是很喜欢,但是没有办法,大家都叫惯了。我知道是叫我,但北京是我没有效力过的球队,可以重新来过,希望大家可以叫我的真名瓦尔多。”

  签约国安之后,奥托对北京充满了期待:“我当然来过北京,可只是打比赛,匆匆就走了,我很希望能够好好逛一逛北京,尝尝北京的美食,最期待的是和北京热情的球迷碰面。”

  在国安,奥托已经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马季奇会说一点葡语,和我交流没什么问题。我也能说一点英语,所以与瑞恩和乔尔也能沟通。另外,郎征、杜文辉和我的关系很好,已经是好朋友了,所以我在中国一点也不孤独。我想这种家一般的温馨才使得国安最终能够夺冠,我希望今年能帮助国安成功卫冕。”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