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看淡亚运男单荣誉 希望妻子谢杏芳转型成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3:04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羽毛球男单赛场,林丹无疑是绝对的男一号。昨天,他成为吉列第一个中国代言人,这个名牌的其他代言人包括费德勒、贝克汉姆、亨利等世界顶尖运动员。对于亚运男单金牌,林丹十分低调地表示,没有必须夺取冠军的想法。在他看来,亚运会男团桂冠和汤姆斯杯才是自己的首要目标。

  林丹将从全英公开赛开启赛季的第一站角逐。上赛季实现37胜2负的惊人战绩,他对此比较淡然,表示只要正常发挥就好。

  对于亚运会男单桂冠、自己距离大满贯唯一的差距,林丹认为不是最重要的。在他看来,必须拿下的比赛是团体赛,包括亚运会的男团金牌和汤姆斯杯的冠军奖杯,“我们对汤姆斯杯还是很重视的,但比赛在马来西亚进行,卫冕难度很大”。

  羽毛球队上下正在准备春节联欢会。今年春节和情人节是同一天,谈及这个话题,林丹又一次选择了回避,只是表示希望谢杏芳能够迈好转型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