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蒙克利夫直言失误害死人 新援防守不错仍需磨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3:07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能够客场和联赛排名第4的江苏杀到最后一刻,北京队在更换了一名外援后也算是有了一定改观。赛后蒙克利夫较为满意地说:“我们整体上打得不错,只是那些关键球的失误太可惜了。”

  北京队目前是全联盟平均失误次数最少的球队,不过要命的是球队的失误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对此蒙克利夫说:“的确,我们在处理关键球上还显得不是很坚决,除了最后那个球,比赛还有几次都是要把比分追上时,球队就出现失误,这是个问题。另外就是篮板,我们给了哈维太多二次进攻的机会,那足以杀死我。”

  谈到新外援布朗的表现,蒙克利夫评价道:“这只是他在北京队的第二场比赛,他的防守不错,进攻上还需要磨合,除了自己进攻,他还要为队友制造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