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愤然离去拒绝采访 主帅一语道破独狼短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3:08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东莞队的球员都冲到了场内跳着抱在一起庆祝,他们知道这场比赛由于马布里的到来引来了整个中国球迷的关注。而山西队的队员则是纷纷低下头,独狼马布里一脸怨气,经过替补席时一脚踢翻了一个矿泉水瓶,然后愤然离去。

  面对到手的胜利在最后一刻从自己身边飞走,马布里的脸上写满了郁闷。来到中国后他一直努力地保持温文尔雅的形象,但首秀没赢球,独狼这次可管不了那么多了。尽管记者们纷纷围追堵截,但独狼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径直回到更衣室。十几分钟之后,马布里重新走出了更衣室,他的体能训练师帮助他堵住了所有试图要上前的记者和球迷,独狼就这样无奈地结束了自己的CBA首演。赛后主教练吴庆龙还是给了马布里很高的评价:“之前就说他需要适应,现在看来体能是影响他的最大问题。虽然今天的比赛他没有发挥出百分百的水平,但大家都能看到,他在场上的时候队伍不像以前那么乱了,他的作用非常明显,我对他很满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