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神锋脑震荡送入医院 失去他小贝小罗皆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2月01日03: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在意甲第22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1比1战平利沃诺。本场比赛,AC米兰中锋博列洛在上半场一次争顶头球时被撞伤,随后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据米兰前方的最新消息,博列洛已经在米兰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尼瓜尔达医院接受检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无大碍,目前米兰方面仍在等待最新的检查报告。

  面对利沃诺,AC米兰的头号前锋博列洛首发毫无悬念。比赛的第18分钟,在一次争顶头球的过程中,博列洛和对方后卫拉伊蒙蒂相撞倒地,这让比赛中断了两分钟。博列洛一度倒地不起,但经过队医的检查,他还是坚持参加了比赛。在随后的比赛中,博列洛明显受到了这次撞击的影响,表现一般。用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话来说,博列洛“脑子沉沉的”,可能有脑震荡的嫌疑。

  在中场休息之时,莱昂纳多经过和队医沟通,决定用亨特拉尔换下博列洛。而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在被换下场之后,博列洛迅速被送往了米兰的尼瓜尔达医院接受检查。在接受米兰频道的采访时,米兰副总加利亚尼说:“我们的队医已经陪同博列洛前往尼瓜尔达医院,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他的头部伤势得到了控制,暂时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一切仍要等全面的检查报告出来后才能确定。

  在博列洛被换下场之后,AC米兰的表现乏善可陈。虽然上半场安布罗西尼的一个入球让红黑军团取得领先,但替补博列洛出战的亨特拉尔表现依然非常低迷,他浪费了多次绝佳机会。最终,AC米兰被利沃诺1比1逼平。

  毫无疑问,博列洛的下场对于AC米兰的进攻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失去了主力中锋之后,米兰两翼的进攻无从发挥。小罗和小贝均失去了中路的支援,这让他们在两翼碌碌无为。替补出战的亨特拉尔依然显示出他的“无脑跑动”能力,而值得信赖的因扎吉却在最后时刻才被赌博式地换上场。1比1的结果告诉所有人,目前的这支AC米兰不能缺少博列洛这样一个策应点。他究竟何时能够回归,脑部伤势会否影响今后的比赛,搜狐体育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最新消息。(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