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PK孙明明大占上风:累 特别累 但是爽!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1日03:22

  昨晚的CBA联赛,南钢主场102:96险胜北京队。本场比赛,杰米尔因伤缺阵,面对孙明明和布朗两位“高”人的轮番冲击,唐正东毫无惧色,全场出场45分钟的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13个篮板,带领单外援出战的南钢收获三连胜。

  大唐打得北京队没脾气 快报记者 顾炜 摄

  大唐爆发,爽!

  上一场与浙江队的比赛,杰米尔在最后时刻扭伤脚踝导致旧伤复发,和北京队的比赛只能作壁上观,另外后卫韩硕肩膀脱臼依然不能上场。面对北京队,南钢赛前并不被人看好。

  比赛前,得知自己将打40分钟以上的消息,唐正东非常兴奋。“我的伤势已经全部恢复了,我有信心打出精彩的比赛。”唐正东说。大唐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得越来越好,“主要是信心上来了,而且比赛的节奏也找到了。”大唐说。北京队的孙明明身高超过2米30,比姚明还高,比赛中,大唐站在孙明明旁边,立刻矮了很多,而胡雪峰在他面前看起来像个小孩,而前辽宁外援布朗的身高也高于大唐。不过,面对孙明明和布朗,大唐全场砍下28分13个篮板,而孙明明仅靠篮下捡漏得到2分,布朗得到16分。“累,特别累,但是爽,特别爽。”赛后唐正东端着水,龇牙咧嘴地说。“我说过,唐是我所期待的球员,这场比赛我看到了他的能力。”主帅杰森毫不吝啬对大唐的溢美之词。

  和北京队的比赛,南钢上半场领先13分,不过下半场又陷入疲软,第四节一度被北京队反超。幸好哈维挺身而出,连续两次命中,稳住军心,他得到27分16个篮板。除此之外,胡雪峰16分11次助攻和5次抢断,杨力11分,易立12分。

  拼来胜利,更爽!

  曾经有人这样说,CBA得外援者得天下。不过昨晚面对单外援的不利局面,南钢还是咬牙获得了胜利。

  “球队伤病比较严重,对我们的影响也比较大。杰米尔下场比赛就可以出场了,韩硕因为肩膀脱臼导致软组织受伤,恢复起来要慢一些,什么时候复出还要看恢复情况。”领队胡卫权说。虽然不能上场,杰米尔还是站在替补席上为队友们加油,每次暂停时,杰米尔还像助理教练一样给大唐等人指点一番。“请球迷们不要担心我,我会尽快恢复的。”杰米尔说。而韩硕就显得有些郁闷了,“我也想尽快恢复,最近感觉有点背,经常受伤。”韩硕说。

  在伤兵满营的不利局面下能收获一场胜利,领队胡卫权感到非常欣慰。“上半场,我们领先对手十几分,下半场我们一个外援,比分被对手反超了。但全队都没有乱阵脚,一分一分去拼,坚持到了最后,”胡卫权还透露,前一段时间的整风行动效果非常明显。“现在队内的气氛非常好,其实我们的队员都比较单纯,他们也都想取得好成绩,最近的几场宝贵的胜利就是训练成果的体现。”胡卫权说。

  赛后,杰森对年轻队员的表现也提出了表扬,“杨力今天的防守非常好,我希望年轻队员们都能有这样的表现。”杰森说。在现场解说的何涛也对杰森竖起了大拇指,“杰森今天敢用年轻人了,这很不容易。”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江阴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