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广州自由人队拍摄写真 主帅至今未落实难谈目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4:22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刚刚在云南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NBL冬训活动的广州自由人男篮在广州展开了球队新赛季宣传照的拍摄工作,预计花费5天的时间,自由人一队和青年队的球员一同参与。

  自由人向来注重树立球队形象,打造球队品牌,本次拍摄特别安排了一组创意团队,对球员进行“明星包装”。当然,自由人的“新”绝不止于外在形象,更在乎“内涵”。上赛季结束后,自由人便致力“进补”,新赛季,自由人不仅保留了上赛季NBL亚军的主力阵容,更一口气引进12名新球员,此举将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与战斗力。

  不过,到目前为止,自由人新的主教练并未落实。对于新主帅人选,自由人总经理柯皓文表示,俱乐部也锁定了目标人物,但双方仍未达成协议,而目前,自由人的代理教练职务由原组织后卫王锡东担任。

  谈到自由人新赛季的目标,柯皓文非常务实。他说,从发展的角度看,俱乐部当然是希望球队在原来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但必须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球队是以年轻球员居多,需要较长时间的磨合,主教练也未确定,轻言夺冠也不太现实。同时,柯皓文也再次强调,虽然大家都渴望自由人能够打上CBA,但俱乐部还是朝着“成年队二线梯队”的方向去建设的,同时俱乐部也是在等待机会。事实上,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也唯有靠实力才能上去,因此俱乐部还是致力于自身的建设为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