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金隅队人见人欺 蒙克利夫:将微调球队打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1日05:41

  本报讯 昨晚,北京金隅客场96比102输给江苏队,球队曾有翻盘取胜机会,但即使江苏队缺少韩硕和杰米尔两名重要球员,但最后阶段北京队仍然苦于整体实力存在差距,没能拿到胜利。

  北京队开场后遭遇到对手全方位的冲击,特别是在内线,挡不住解禁复出的唐正东和哈维的冲击,两人一共砍下51分和25个篮板。相比之下,北京队的新援布朗在内线没有打出统治力,全场只得到16分6个篮板,在唐正东和哈维的包围下显得力不从心。唯一的亮点也许是孙明明,后者一度被派上场防守唐正东,成功送上火锅。

  不过,江苏队却在第三节给了北京队翻盘的机会,进入第四节之后,两队彻底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但是,实力最终决定了比赛胜负,江苏队的内外线优势令北京队防守漏洞频出。

  蒙克利夫赛后有些遗憾,他表示自己在考虑微调球队打法:“布朗现在表现出的防守方面的东西更多,但他才打了两场比赛,我们未来要增加一些内线的进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