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北京国安敲定第五外援罗斯 徐亮将随队赴日拉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1日05:47

  本报讯 明天,国安全队就将结束第一阶段的冬训回到北京。而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第五外援罗斯和王晓龙、吴昊两名内援的转会已经基本成功,只有徐亮的转会还存在着一定的变数。

  原定于这两天回到北京的罗斯爽约了,但是记者从教练组了解到的信息却是“罗斯加盟的可能性在95%以上”。“他回去处理一下自己的事情,他要么会在最近这两天回到北京,要么就直接从苏格兰飞日本和球队会合,我们这几天一直和他以及经纪人保持着联系,两边没有什么问题。”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而在谈到罗斯在与其他外援的竞争中胜出的原因时,这位教练组成员笑着说:“论身体条件他比亚当好,他说英语,比帕沃容易交流,而且他能打边后卫和中后卫,这是国安目前比较薄弱的两个位置。这就是他比较出众的地方吧。”

  而王晓龙和吴昊的转会也接近完成:从俱乐部方面透露的信息来看,两人的身价“加在一起不会超过180万人民币”,而从两人在冬训期间表现出的状态和能力来看,两人都可以成为国安在战术上的有益补充。只有徐亮的转会依然受困于过高的身价,暂时很难达成一致。“我们还在和广东那边交涉,徐亮肯定将会和球队一起前去日本参加拉练。”国安俱乐部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