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终极目标保住世界第一 卡特卫冕失利伤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01日0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巫师”希金斯9-4战胜卫冕冠军卡特,时隔十年后第二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同时也将自己的排名赛冠军数提升到21个。

  收获个人第21冠,希金斯成为仅次于亨德利(36)、戴维斯(28)和奥沙利文(22)的选手,对此他说道:“我只是尽可能多的赢球,我一直认为排名赛是一些目标,所以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又夺得一个。那一刻我感觉非常有信心,而等待它的到来。我曾经有过低迷时期,当你仍处在高处并且想要保持下去的时候。”

  威尔士夺冠希金斯登顶单赛季NO.1,但是如果接下来的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夺冠将登上第一的位置,对此希金斯的目标很明确:“中国赛将是一个大比赛,因为现在大家都很接近,罗尼很有可能夺冠,并且找回比赛状态。在谢菲尔德之前保持住将非常好,但是在1998年,一系列事件使得我一路下来登顶世界第一,而这也是现在所发生的,所以我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英锦赛上希金斯不敌丁俊晖丢掉冠军,威尔士赛对他来说不容有失:“我不满意英锦赛失冠,所以一直在努力,前五局是长期以来打击最大的一次,我确实不想再失去一次。”

  作为卫冕冠军的卡特尽管没能成功卫冕,但是进入世界前四,卡特也还比较满意:“我很伤心没能卫冕成功,但是这也为我奠定了基础,世界前四是我本赛季的目标之一,我很满意自己能够达到,虽然还有两个比赛要打。”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