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张怡宁继续“离休”不言退 将缺阵世乒赛团体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06:20

  人民网南通1月31日电 (记者王继晟)国家乒乓球队女乒主力张怡宁在去年10月结婚离队休假3个多月之后,出现在江苏南通女乒冬训基地,与参加“兵发莫斯科选拔赛”的队友一起,回答媒体记者提问。对“是继续处于‘离休’状态,即离开女乒队伍继续休息调整,还是宣布彻底退役”这个问题,张怡宁称还在选择之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将缺阵5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

  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坦言,张怡宁去年在全运会取得女团、女单冠军后,离开征战多年的乒坛,暂时离开了媒体和球迷的视线,今后是打是退将尊重张怡宁的选择。施之皓认为:“目前刘诗雯、郭跃等选手跟张怡宁在技战术方面不分上下,但是她们的综合能力跟张怡宁相比还有差距。张怡宁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拿着一块备用球板战胜了冯天薇。年轻选手在这方面能力欠缺一些。我对目前女乒在一般大赛中的实力充满信心,只是在奥运会比赛当中要用万无一失来衡量的话,年轻队员还有待提高。”

  张怡宁不言退役,但表示如果退役将首先选择去读书。据说,出于多方面的原因,张怡宁将最终淡出国家乒乓球队,什么时候正式宣布“退役”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