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纳什或因伤缺战火箭队 太阳队将变阵挑战休斯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01日06: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据菲尼克斯当地媒体报道,虽然太阳队全明星后卫纳什对今天参加对火箭队的比赛感到“非常乐观”,但是太阳队主帅埃尔文-詹特里还是考虑到纳什下腹部拉伤而对他出场参加比赛感到非常谨慎。

  詹特里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纳什参加对火箭队比赛的出场概率,他表示只有五成的可能性。纳什此前因伤并没有参加周五和周六在菲尼克斯的训练,但是他参加了太阳队今天比赛开始之前的投篮训练,太阳队首席体能训练师亚龙-尼尔森表示,纳什今天的情况有所好转。

  纳什的移动能力和状态不受伤病影响对于太阳队的战术体系运转非常关键,但是今天晚上碰上火箭队速度飞快的控卫布鲁克斯,这对有伤在身的纳什是一大考验。太阳主帅詹特里表示,如果纳什上场的话,他希望能够利用非常规的打法来帮助纳什打比赛。

  如果纳什无法出场的话,那么太阳队将会使用德拉季奇来顶替纳什的先发控卫位置,然后由之前一直打小前锋的格兰特-希尔来担任替补控卫,在去年9月份的训练和比赛当中,在德拉季奇和巴博萨回归太阳队之前,太阳队一直是由格兰特-希尔担任替补控卫。

  在之前太阳队客场对阵爵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德拉季奇出场打了创其职业生涯新高的单场32分钟,但是在那场比赛之后德拉季奇就显得比较疲惫,因为他还不习惯一场比赛打那么长时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