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申花签喀麦隆锋煞 鲁能七天引援无寸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2月01日07:39

    搜狐体育讯 扫赌的风暴丝毫没有影响中超俱乐部的人员引进,不过结果却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中超新军南昌八一签约巴西强援,久未有动静的青岛中能也迎来一名瑞典外援试训。上海申花外援大换血,喀麦隆强力中锋获得合同。而被朱骏看好的哥伦比亚外援也已到位,签约只是时间问题。山东鲁能俱乐部高层允诺7天之内签下外援之期已过,但球队方面依然没有新人获得青睐。广州足协主任谢志光公开表明徐亮一事立场,宁肯徐亮转会国外,俱乐部颗粒无收,也绝不便宜国安。

  广州表态绝不贱卖徐亮

  在中国足坛扫赌风暴中正遭受冲击的广州足球,日前对于徐亮的转会广州市足协办主任、广州足球队接管小组副组长谢志光说出了他们的看法:“我们是坚决不同意国安方面提出的价格的。80万就想买徐亮?广州球迷和广州市民会同意吗?这是不能接受的。”此前徐亮的身价被广州足球俱乐部方面标为550万元,而相中徐亮的北京国安只愿意出价80万,此举显然激怒了广州足坛有关人士。在谢志光看来,国安方面开出的价格太低,根本没有诚意。他说:“徐亮当初转会到广州的价格就是550万,我们开出这个价是非常合理的。徐亮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在国安也得到了认可,他的身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而不应该是贬值。国安方面说他们不想当这个冤大头,那么我们更不想。”

  而对于徐亮的未来,谢志光显然早有打算:“我们当然会考虑球员的发展和前途,徐亮在广州队不是还有一年时间才成为自由身吗,这期间如果有别的俱乐部开出合理的价格,那么他随时可以过去。另外,他还可以选继续留在广州或者出国留洋。不管怎样,我们都是支持他的,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贱卖他。”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如果某球员的原工作合同到期并符合FIFA转会规定可以进行涉外转会的,可以不与原俱乐部重新签订合同。也就是说,徐亮只要找到一家愿意和他签约的国外俱乐部,就能免费走人,只是这样一来,广州足协方面连80万元都收不到了。对此,谢志光表示:“这个没问题,只要他能出去,我们就支持他。”看来广州方面已经铁了心要与国安俱乐部周旋到底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