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皇马弃将两球塞维2-1瓦伦 马竞潜艇主场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2月01日06: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0轮的全部较量,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塞维利亚凭借内格雷多的两个进球,主场2-1力克瓦伦西亚,另外马竞主场0-2不敌马拉加,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2不敌奥萨苏纳,赛后主帅巴尔维德被俱乐部解雇。其他比赛中,赫雷斯主场2-1力克马洛卡,特内里费主场1-3不敌萨拉戈萨,巴拉多利德主场1-1战平阿尔梅里亚,赫塔菲主场0-0战平桑坦德竞技。

  塞维利亚2-1瓦伦西亚

  第21分钟塞维利亚取得领先,佩罗蒂右侧开出角球,埃斯库德前点头球摆渡,后点的内格雷多近距离垫射破门,1-0。第69分钟塞维利亚扩大比分,纳瓦斯前场后脚跟将球横传给内格雷多,皇马弃将禁区前左脚一脚精妙的吊射,皮球越过塞萨尔的头顶进入大门,2-0。

  瓦伦西亚直到第90分钟才扳回一球,日基奇接到左侧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帕洛普将球扑出,布鲁诺再将球凌空垫到门前,后点的大卫-纳瓦罗头球将球顶入空门。塞维利亚取得主场两连胜,瓦伦西亚两轮不胜。

  马竞0-2马拉加

  开场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拉加意外取得领先,加梅斯右路突破后低平球横传门前,球门后点的杜达赶在后卫封堵之前左脚推射破门,0-1。马拉加在第70分钟锁定胜局,巴哈右路将球传入禁区,马竞后卫将球顶出不远,哈维-洛佩斯迎直接抽射破门。马拉加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马竞遭遇两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0-2奥萨苏纳

  第15分钟奥萨苏纳率先破门,蒙瑞尔左路将球传到门前,比利亚雷亚尔后卫盯人失误,胡安弗兰球门后点近距离轻松将球打进大门,0-1。奥萨苏纳在第85分钟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卡姆尼亚斯前场将球直塞禁区,胡安弗兰快速插上晃过门将迭戈-洛佩斯之后将球打入空门。潜水艇客场两连败,奥萨苏纳取得3连胜,而且客场两连胜。赛后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宣布解除主帅巴尔维德的职务。

  赫雷斯2-1马洛卡

  第23分钟马洛卡取得领先,卡斯特罗前场将球挑传到禁区,喀麦隆前锋韦博中路鱼跃头球破门,0-1。第35分钟,赫雷斯后卫埃塔米禁区内对阿杜里兹犯规,马洛卡获得点球机会,阿杜里兹亲自操刀,不过他主罚的点球被门将雷南扑出,马洛卡错过了锁定胜局的机会。

  逃过一劫的赫雷斯在下半场发动反扑,第52分钟卡洛斯-卡尔沃禁区前大力远射,皮球直蹿大门左下角,比分变为1-1。赫雷斯在第79分钟上演逆转,卡洛斯-卡尔沃禁区左侧得球后横向突破后卫马蒂奥尼,随后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入远角,比分最终锁定在2-1。赫雷斯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也是近13轮的首场胜利,马洛卡连续两轮不胜。

  特内里费1-3萨拉戈萨

  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第48分钟,主队的西西利亚左侧将球斜传禁区,萨拉戈萨的彭南特禁区内盯人失误,主队的胡安鲁垫射破门。萨拉戈萨在比赛最后15分钟上演逆转,第76分钟鲁纳禁区内对阿里兹门迪犯规,萨拉戈萨获得点球机会,冬季加盟的智利前锋苏亚索操刀命中,比分变为1-1。

  第79分钟,萨拉戈萨另外一名冬季加盟的新援科伦加也有所斩获,他在前场得球后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门,萨拉戈萨2-1反超比分。第82分钟萨拉戈萨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拉菲塔前场左侧右脚大力射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进大门。萨拉戈萨取得近11轮首胜,特内里费7轮不胜,两队目前都处在降级区。

  巴拉多利德1-1阿尔梅里亚

  第13分钟,客场作战的阿尔梅里亚先声夺人,戈伊特姆右路传中,禁区中路的克鲁萨特抢点推射破门,不过克鲁萨特在接球瞬间有越位嫌疑,但裁判仍然判定进球有效。第38分钟,比分落后的巴拉多利德再遭重创,马努乔对齐科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7分钟,巴拉多利德的主帅门迪巴尔又因抗议裁判被红牌罚上看台。

  不过顽强的主队还是在第81分钟扳平比分,梅杜贾尼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阿尔佐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飞入远角。巴拉多利德5轮不胜,阿尔梅里亚则4轮不胜。

  赫塔菲0-0桑坦德

  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第49分钟,桑坦德中卫莫拉顿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在主场多一人作战的赫塔菲此后仍无力破门,两队最终互交白卷。赫塔菲主场4连胜被终结,并且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平局,桑坦德5轮不败,客场3连胜被终结。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