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关起门来紧着忙活 足协“此路不通”何时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1日07:58

  非常时期,足协大门紧闭。所有部门都关起门来紧着忙活,同时又时刻保持警惕。南勇、杨一民、张健强落马没多久,大家唯恐节外生枝,给自己也招惹上什么是非。

  韦迪刚刚上任时,曾在足协门口遭遇媒体围堵,但他坚决不肯接受采访,只说日后一定做这方面的安排,最近几天,基本上没有谁再来足协找他。实际上,现在想进足协的门都不容易。大厦保安说,必须有人接待才能上楼,但在敏感时期,又有哪位足协官员愿意在公开场合接待记者呢?甚至,连可以直接乘电梯到地下车库的那扇门都被锁死,上面还特意贴上告示,示意此路不通。

  在这个特殊时期,足协官员们都在刻意躲避着媒体。与相熟的人通话,被告知这段时间大家都是电话联系。“其实,这个时候躲避是不对的,但现在的情况是,谁也无法决定什么,不知道还有哪些俱乐部会被查出问题来,也不知道还会有哪些人会出事儿。所以,最近足协的各项工作开展得也都不顺利。”

  大门紧闭并不是韦迪想要的,按照他的想法,以后足协应该建立新的新闻发布制度,他希望,足协官员不仅不要回避媒体的采访,反而要以实名接受采访。原因很简单,在韦迪看来,足协没有、也不应该有什么可以藏着掖着的东西,他不允许捂着什么所谓的秘密。韦迪的初衷是好的,问题是,在具体执行的过程中,他能做到吗?整个足协能做到吗?现在的足协“此路不通”,等过了这段非常时期之后,是不是还会这样?晨报北京1月31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