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家队热身赛战平东亚 赛后将进入最后临战状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01日08:01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下午,国家队再次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国家队在参加东亚四强赛前所进行的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家队凭借赵鹏和赵旭日的进球2:2战平东亚。

  由于东亚四强赛临近,因此国家队已经逐渐进行到调整期。上半时,国家队并没有派出主力阵容。国家队的阵容是门将曾诚;后防线买提、何杨、汪强、张琳芃;中场曲波、闫峰、黄博文、武磊;锋线是杨旭、毛剑卿的搭档。

  第17分钟,上海东亚小将王燊超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首开纪录,国家队先失一球,0:1落后。第55分钟,下半场上场的赵鹏在门前接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力压东亚队中后卫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70分钟,国家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赵旭日接其传球破门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前2分钟,东亚队姜志鹏攻进了为东亚扳平比分的关键一球,比分最终被定格为2:2。

  申花队新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亲自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申花队的几个国脚的状态,其中包括郜林、毛剑卿、杜威、孙祥等4人。此前,申花俱乐部已经将队中的几名国脚划入了预备队。郜林表示自己知道布拉泽维奇前来观看比赛,“我觉得对我们几个今天的发挥没有任何的影响,我们只是打一场比赛而已,现在我们的工作重心还是在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上,别的事情暂时还没有去想。”

  这场热身赛后,国家队将会进入到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临战状态。郜林表示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们准备的还是不错,所有人都非常积极,希望能够把这种好的心理状态带到日本去,也希望能在东亚四强赛当中打出我们这一段集训所训练的东西来。”东亚四强赛将于2月6日在日本东京开战,刚刚出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韦迪不会随队前往。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